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

年更博主,我挖的坑,从来都懒得填完。

1.

DW-刀马

我以为只有你能救赎我,可你和世间所有蠢才一样平庸。

你别过来了,听,鼓声又响了,四下。

2.

House-Hilson

你问我五个月之后我会怎么样,我不知道,我现在只想告诉你,Cancer is boring. Enjoy your life.

(等等这其实不虐唉。。

3.

Silk-Martha x Billy

我知道你拼尽全力保护我,也知道你看到我穿上丝袍是多么的骄傲,我只想告诉你,我也是。但抱歉,我不喜欢不告而别,可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,因为现在我也得亡命天涯了。

(Seriously,喜欢这一对的只有我一个人吗?

4.

GOT-指珊

我知道你为我做的一切不是为了我,也不是为了我死去的母亲,而是为了你自己,但有时你总是会不经意地无私,你教会我那么多,终有一天我会回到临冬城,好好报答你。

(要死了把三傻黑化了

(好吧这条全是我一厢情愿

5.

TMTK

不在一个队了,当然没默契啦。

(这条是申胖子说的!

(官逼同啊!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