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

年更博主,我挖的坑,从来都懒得填完。

随手写个横矿小段子,就当是德甲大乱炖段子集003了,作者智商有限……

10. 

未来某次国家队比赛前。

勒夫觉得为了国家队考虑,多特帮和沙尔克帮的关系必须和解,拜仁算个头啊,多特和沙尔克那才是正儿八经的死敌。

于是就跪求壕领队大比安排了一次两队一起的郊游,为了两队旅途中的和平,大比搞来了一辆双层巴士,沙尔克坐楼下,多特坐楼上。

一路上,沙尔克帮欢声笑语,沙尔克太子小德还带领大家开始唱歌(?),勒妈看了很开心,于是就想去楼上看看。

勒妈跑到楼上,只见多特帮首领胡梅尔斯死死地抓住前面座位的椅背,多特帮个个如临大敌脸色糟糕地坐着。

“你们这是怎么了?是不是中午吃坏了?”勒夫焦急地说。

“凭什么楼下沙尔克就有司机,我们就没有!”胡梅尔斯愤愤地问。


(天啊我把大头写得好蠢………………这是为什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